居民好停车 锦旗表赞誉

发布日期:2022-11-13    来源:区人居环境局字体大小:

11月10日上午,东山街道长托村十四村民小组组长邹四明代表全体村民来到区城市人居环境局,送上一面“为人民办实事做群众贴心人”的锦旗,感谢区城市人居环境局在治理长托凤凰园农贸市场周边停车难过程中的辛勤付出。

长托凤凰园停车场位于东山街道长托社区,紧邻南雅中学和凤凰园菜市场。原来在学校上下学期间,接送学生和前来买菜的社会车辆数量众多,乱停乱放,严重影响南雅路人车通行,造成交通拥堵。区静态办、东山街道等单位多次现场踏勘,发现南雅中学南雅路西侧、凤凰苑菜市场南边有一处常年闲置空坪,经过多方努力,决定将该块空地建成一个停车场。同时将该处纳入2021年街区微改造计划,对停车场地坪进行硬化加铺沥青,施划停车位等。

目前,该停车场已正式投入使用新增238个公共停车位。有效缓解了南雅中学学生上学和放学高峰期间无序停车对道路造成的拥堵,及周边群众前往菜市场停车困难的状态确保了校园周边交通安全,得到了学生家长和周边群众的一致好评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