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绩效考核年度目标,全力攻坚跑出加速度 -雨花区召开人居环境绩效考核工作调度会

发布日期:2022-11-04    来源:区人居环境局字体大小:

11月3日上午,区政府二级调研员易云和主持召开雨花区人居环境绩效考核工作调度会,聚焦年度绩效考核工作目标,加压奋进、全力冲刺,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区人居环境局、区财政局、区住建局、区城管执法大队、区财评中心、区征收办、区交警大队、各相关镇街以及区城投公司、区国资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区人居环境局就涉及到绩效考核的静态交通管理工作和市级统筹棚改项目扫尾清零工作的进展情况进行通报,对年底冲刺工作进行指导部署。与会单位就工作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难点堵点问题进行探讨交流,并做表态发言。

最后,易云和强调一要高度重视,全力以赴;二要明确责任,形成合力;三要用好政策,做实工作;四要高效推进,全力攻坚。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