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群众听民意 走访活动暖民心 -区城市人居环境局开展公职人员大走访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29    来源:区人居环境局字体大小:

9月28日上午,区城市人居环境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到联点社区雨新路社区开展2022年“平安雨花”公职人员大走访活动。

在局党组书记、局长蔡贤俊的带领下,公职人员每走访一户,都向其耐心的宣传雨花建设成果和综治民调知识,引导其关注“平安雨花”微信公众号,征询群众对我区平安建设的意见或建议,并详细了解走访群众在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我们这里是老旧小区,以前环境脏乱差,2020年搞了老旧小区改造之后,屋顶不漏水了,健身有器材了,散步有地方了,休闲娱乐、买菜就医什么的都方便,治安又好,我们就待在这里养老,哪也不去了。”居住在省林机小区南苑的刘爹爹这样说道。省林机小区南苑是我局成立以来实施的第一个老旧小区改造项目,昔日脏乱破的老旧小区不见踪影,取而代之的干净整洁的路面,焕然一新的健身器材等,在优美静谧的小区里不时可以看到群众聚在一起,秋日暖阳下有的下棋,有的喝茶,有的聊天,有的锻炼身体,一派安静祥和的景象。


此次活动共走访居民252户,发放综治民调相关宣传资料300余份,有效提升了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使“平安雨花”深入人心。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