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旧小区改造好,居民满意送锦旗

发布日期:2022-09-27    来源:区人居环境局字体大小:

小区环境变美了,秩序变好了,历史遗留问题解决了,我们的幸福感大大的提高了,感谢党和政府。”927日上午,通程物流小区居民代表和雨新路社区书记曹轶为城市人居环境局送上人居为民办实事 老旧小区换新颜的锦旗,人居局在老旧小区改造过程中的辛勤付出表达感激和敬意。

通程物流老旧小区是2022年雨花区首个竣工的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原来小区内涝严重、屋顶漏水、围墙开裂、护坡有坍塌隐患等等,区城市人居环境局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努力提升居民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将通程物流小区纳入2022年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在改造过程中,充分尊重民心民意,对小区进行雨污分流、做屋顶防水、拆除重建挡土墙、划分停车位、路面白改黑、安装智慧门禁等,着力解决影响居民基本生活和存在安全隐患的基础设施功能缺失问题。经过此次改造,小区的面貌焕然一新,居民群众的幸福指数大大提升。

区城市人居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蔡贤俊对小区居民在此次老旧小区改造过程给予的理解、支持与配合表示感谢,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一如既往地为众办实事、解难题,共创共享雨花高质量发展成果。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