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无小事 警钟需长鸣 ——区人居环境局班子成员带队检查在建项目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22-09-08    来源:区人居环境局字体大小:

202297,雨花区城市人居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蔡贤俊带领局班子成员,分成四个小组,分批对人居局老旧小区改造、危房改造及街区周边微改造项目现场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在麻园湾危房改造项目施工现场,蔡贤俊详细询问了项目的施工图设计、施工组织计划、监理细则、安全生产措施等情况,对项目安全施工、文明施工提出了明确要求。他指出,麻园湾危房改造项目是我市危房改造的典范项目,社会各方关注度很高,一定要把安全生产工作落实到项目建设的各个环节,确保不发生任何安全事故。他强调:“安全生产无小事,警钟需长鸣,对项目工地内存在的安全隐患要立行立改、彻底整治到位,不留死角和盲区,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区人居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锡泉,党组成员、副局长黄姿子,副局长蒋勇壮各自带队分别对局其余在建项目工地开展了安全生产检查,对现场存在的安全隐患,书面文件形成详细的检查记录,并督促各方责任主体按时整改到位,及时反馈整改结果。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