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和创 共建共享 -区城市人居环境局开展8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01    来源:区人居环境局字体大小:

830日下午,中共长沙市雨花区城市人居环境局党支部来到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湖南有限公司长沙分公司开展8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大家首先来到5G场馆,了解5G对生活和社会发展产生的改变与影响,随后参观党建信息化展厅,学习新时代企业党建工作的先进经验,最后双方代表进行“党建和创”活动签约。

签约仪式上,双方支部书记对“党建和创”分别从理论同学、组织同建、品牌同筑、服务同行、成效同享五个方面进行交流讨论,达成以“党建和创”主题实践活动为媒介,立足各自工作实际和行业特性,以共建共享为基础,以合作共赢为目的,定期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主题实践活动,积极拓展基层党组织功能,共同开创基层党建工作新局面的共识。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