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准定位,优化设计,打造示范品质项目 ——区人居环境局组织召开梓园路省儿童医院周边微改造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02-26    来源:区人居环境局字体大小:

2021225日下午,区人居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尹江华组织召开梓园路省儿童医院周边微改造工作推进会议,听取项目设计方案情况汇报并进行了讨论交流,市公共交通事务中心、区工信局、区交通运输局、区市政中心、区园林中心、区交警大队、侯家塘街道、侯家塘社区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区人居环境局副局长张锡泉主持。

尹江华指出,实施梓园路省儿童医院周边微改造是落实区委、区政府决策部署的一项重要工作,对改善区域环境、优化交通组织、提升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至关重要,针对下阶段工作,他强调,一是定位要准。认真落实四精五有工作要求,围绕功能优化、环境美化、管理细化等方面,进一步拔高工作坐标、提升工作站位、强化工作举措,全力打造示范品质项目。二是方案要优在前期调查摸底的基础上,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对公交站和杆线迁改、社会车辆停靠区域和过街人行通道设置等,要进一步优化“微改造”设计方案,确保方案切实可行。三是行动要快。各部门单位要落实责任、紧密配合,锁定工作目标,倒排工作时间,形成工作合力,确保项目能够在5月上旬进场施工6月底前竣工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