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调度湖橡片区城市更新工作

发布日期:2021-02-22    来源:区人居环境局字体大小:

219日下午,区政府副区长吴平辉、市城市更新公司董事长陈守义等相关领导现场调度湖橡片区城市更新工作,首先实地查看了湖橡片区指挥部建设和片区更新范围内的建筑物现状,并现场召开了专题工作调度会议。市城市更新公司、区人居环境局、区征收办、区城投公司以及街道办事处等单位主要领导参加调研。

调度会议上,市城市更新公司详细汇湖橡更新项目进展情况及开工仪式准备情况,与会单位就湖橡更新项目存在的相关问题进行了研究讨论

吴平辉指出,湖橡更新项目是改善居民生活环境的民生实事,既是好事也是难事,单位要按照齐心协力,加快行动;整体安排,突破创新;拆迁先行,建设同步的工作要求抓好落实,用实际行动解决基层群众的实际困难,提高人民群众的居住环境幸福指数。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