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局即决战 起步当争先 ——雨花区城市人居环境局召开开局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1-02-18    来源:区人居环境局字体大小:


为尽快收心聚力,迅速进入工作状态。2021年2月18日上午,雨花区城市人居环境局召开新年开局动员大会部署开局工作。会议由党组成员副局长黄姿子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党组书记、局长尹江华传达了全区开局工作动员会议精神,并对全局干部提出工作要求:一是收心归位,迅速进入工作状态。从“过年状态”调整为“工作状态”做到人在岗、心到位。二是抢抓开局,保持决战工作状态。对2021年的工作提前思考谋划,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的“三牛”精神,引领人居建设,积极创先争优三是团结协作,严守工作纪律。以严格的工作纪律和敢于担当的精神,营造团结协作、干事积极的和谐氛围,树立忠诚、干净、担当的良好人居队伍形象。随后,尹江华还对铁路沿线的环境整治、老旧小区专项债发行、2021年老旧小区改造工作的推进、城市更新等七个方面的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