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小林副厅长调研长沙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工作

发布日期:2021-02-02    来源:长沙市城市人居环境局字体大小:

1月29日,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易小林副厅长一行调研长沙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工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城建处处长陈华、副处长叶昂,市人居环境局局长周飞、副局长潘宏等陪同调研。

易小林副厅长实地调研了公交联运小区、省人大小区、湘雅家园小区、群芳园小区、北辰三角洲等项目,考察了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及5G通信建设进度,并在市人居环境局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市人居环境局关于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城市更新、智慧社区建设等工作情况的汇报。

易小林副厅长对长沙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在城市发展进入存量时代的今天,面对城市更新这一全新课题,长沙市要进一步发挥全省标杆作用,以城镇老旧小区改造为突破口,从“社会治理、完整居住社区建设、智慧社区建设、市场化推进、制度创新”等五方面打造“长沙样板”,为推进“三高”“四新”湖南建设彰显省会担当、贡献长沙力量。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