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居环境局开展低温冰冻雨雪天气安全生产检查

发布日期:2020-12-30    来源:区人居环境局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做好低温雨雪冰冻天气防范应对工作,有效防范安全生产事故,保障岁末年初项目建设安全,12月30日上午,区城市人居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尹江华带队对长重、桂花等在建的老旧小区提质改造项目进行安全生产检查。

检查组一行重点围绕现场防滑、防摔、防高坠物等措施的落实,施工人员的安全教育,用电防护、设备设施的防冻,以及日常安全生产等方面进行细致深入的排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采取当场纠正和限期整改等措施,有效消除安全隐患。检查组要求各施工单位密切关注天气变化,结合冬季安全生产工作特点,严格落实各项防范措施。一是要强化应急管理。做好工棚、围挡、外架加固,路面防滑,设备设施防冻,以及积雪、积水、结冰清理等防范工作。二是要强化全员教育。要增强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使安全生产意识深入人心,切实把各项防范措施落到具体工作中;三是要强化应急值守。要加强日常安全生产检查,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实时掌握安全生产情况,保证通讯畅通,突出抓好检查、预防、告知、应急处置等工作,有效遏制和防范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确保项目建设安全。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