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雨花区电商物流中心3家企业、1名个人在湖南省2023年度物流物流行业工作年会上荣获表彰

发布日期:2024-03-28    来源:区电商物流中心字体大小:

3月26日,湖南省2023年度物流行业工作年会在长沙召开,会议以“加快发展现代化物流体系,有效降低全社会物流成本”为主题,激励全省物流行业适应新形势、迎接新挑战、践行新理念、作出新成绩。会上总结了2023年湖南省物流工作成绩并部署了2024年工作计划,对2023年度湖南省物流行业的201家优秀企业和14名先进个人共计十三项评选进行了表彰,现场授牌。雨花区电商物流中心上榜3家企业,1名先进个人,长沙很忙零食食品有限公司和红星农产品供应链管理(湖南)股份有限公司获得“2023年度湖南省供应链(金融)服务优秀企业”,湖南阳驰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获得“2023年度湖南省数字化仓库优秀企业”,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李胤宁获评“湖南省物流行业禁毒宣传先进个人”。

园区以“新零售”模式和“生鲜+快消品”主题布局发展,正逐步成长为长沙市“现代物流产业园”的一颗耀眼明珠。目前,园区有产业项目19个,其中投运11个,在建4个,待建4个,入驻企业1848家,仓储总面积突破100万平方米,冷库总容量达100万立方米,总体入驻率超85%,日均在线运力达1.5万辆,货物吞吐量达54万吨/月。

2024年,中心将围绕“全力以赴拼经济、实干创新求突破”工作主题,持续助推新质生产力培育发展,打造“千亿级现代新零售产业聚集区”,全面提升整体物流承载能级。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