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水江市政府领导一行考察普鑫物流园

发布日期:2024-03-25    来源:区电商物流中心字体大小:

3月22日,冷水江市委常委、副市长毛东红带队到雨花区普鑫智慧冷链物流园考察,就物流园的建设及运营工作交流经验。区政府二级调研员刘贤宏、区电商物流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钟波、湖南普鑫物流有限公司董事长吴鹏等一同参加。

毛东红一行实地参观了普鑫智慧冷链物流园,详细了解园区多温区高标冷库、预制菜/中央厨房加工中心、配送中心运行情况,并在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冷水江经开区、农业农村局、科创投公司等部门负责同志分别介绍冷水江拟建项目的基本情况,区电商物流中心、湖南普鑫物流有限公司负责同志结合冷水江产业的实际情况,从冷链物流项目的政策申报、设计方案、投资成本运营模式等方面提出相关建议

毛东红表示,雨花区“政府搭台,园区服务,市场主导”的理念值得学习借鉴,对中心将项目建设的各类经验做法倾囊相授表示感谢,希望日后加强互动,互相学习成长。刘贤宏对冷水江市政府领导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强调要以这次考察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两地的交流联系,促进互学互鉴、共同提高。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