责任上肩、协同合作,全力推动区电商物流中心片区18号地项目挂牌

发布日期:2024-03-19    来源:区电商物流中心字体大小:

2024年3月18日上午,雨花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肖向东组织召开物流中心片区18号地项目挂牌相关工作调度会,区政府办、区工信局、区电商物流中心、区征地办、区资规分局、跳马镇、区城投公司、区国资公司、白竹村相关负责人参会。

会上,区电商物流中心就18号地项目推进情况及存在问题做了汇报,与会单位围绕解决存在问题、加速项目推进等方面进行了发言讨论,肖向东就下一步加快项目建设进度进行了部署。他强调,项目挂牌工作意义重大,迫在眉睫,要有等不起、慢不得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一是要明确目标、挂图作战,按照2024年出让计划倒排工期,逐条逐项抓落实、抢进度,确保6月完成项目挂牌各项工作;二是要充满信心、铆足干劲想尽一切办法,克服一切困难,确保项目各项任务按序时进度高效推进,不折不扣把各项任务落到实处;三是要明确责任、主动作为,各相关部门要按照分工,理清思路、责任上肩,强化协同联动,形成工作合力;四是要加强督办、跟踪问效,强化调度机制,定期通报情况,确保项目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