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电商物流中心组织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4-03-03    来源:区电商物流中心字体大小:

2月29日,中心组织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会,党组书记、主任钟波主持,班子成员和全体干部职工参会。

会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传达学习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湖南省十二届纪委全会四次全会、长沙市十四届纪委四次全会和雨花区六届纪委四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雨花区作风评议、日常作风督查和清廉单元建设等工作。

会议强调,一是要提高和把握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认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区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决策部署,常态化开展政治教育、党性教育,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政治自觉;二是要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班子成员要当好表率,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坚持严管就是厚爱,既要管业务也要管队伍,认真研究推动分管领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各项规定,着力推进清廉园区和清廉机关建设,进一步厚植廉洁文化;三是要推进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经常性开展日常作风督查,通过作风优评者和差评者活动,树立一批优秀典型,营造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优良氛围,助推中心工作提质增效。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