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雨花区电子商务物流中心组织开展节后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工作调度会暨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4-02-22    来源:雨花电商产业园字体大小:

为确保复工复产工作顺利开展,2024年2月21日上午,区电商物流中心组织召开节后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工作调度会暨培训会,中心党组书记钟波、党组成员副主任钟磊、李胤宁、副主任钟志良,各在建项目工地、物流园、入驻企业及中心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和中央、省市区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部署,部署了2024年项目建设、节后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和应对新一轮寒潮天气相关工作要求,表彰了2023年园区先进企业。优秀企业代表分享了安全生产方面的创新工作经验。最后,对企业进行安全授课培训。

会议强调,一是要抓牢思想不滑坡,主动守好、维护好稳定的安全生产环境,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常敲安全“警示钟”。二是要落实责任不松劲,建立健全并落实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横向到边,竖向到底,不留死角,严格落实各项安全工作,筑牢安全防线。三是要应急处突不掉链,做好新一轮强寒潮天气应对工作,加强应急处置人员培训和应急装备配备,练就过硬本领。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