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电商物流中心召开2023年度民主测评暨年前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4-02-06    来源:区电商物流中心字体大小:

2024年2月4日,区电商物流中心组织召开2023年度民主测评暨年前工作部署会,党组书记、主任钟波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会。

会上各科室长依次进行述职,汇报了2023年工作开展情况和2024年工作计划。同时中心严格按照干部职工年终考核程序和要求,开展了民主测评。分管领导分别就党风廉政、值班值守和安全生产等工作进行部署,传达了督促党政机关、党员干部形成过紧日子的习惯的相关要求。

党组书记、主任钟波代表中心党组通报了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他指出,中心党组高度重视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会上,紧扣会议主题、聚焦6个方面进行对照检查,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针对查摆出的问题和不足,立足实际制定整改措施。

会议强调,一是要主动扛起发展的责任。中心作为雨花区经济发展的主战场主阵地,要以勇当标杆的闯劲和真抓实干的作风,全力以赴拼经济,实干创新求突破,实现一季度经济“开门红”。二是要迅速将目标转化为可落地的行动计划。梳理全年工作任务,明确工作目标,并将其转化为可量化的指标,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三是要全力以赴防风险保安全。把“保安全”作为当前一项首当其冲的政治任务来抓,扎实开展隐患排查和零点行动,织牢织密安全防护网,坚决防止任何安全事故发生。四是要压紧压实值班值守责任。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制度,严肃值班纪律和信息上报制度,时刻保持联络畅通,遇到重要或紧急事件及时向上级部门汇报。五是要营造风清气正节日氛围。将“纪律作风不休假”的意识根植于心,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纪律要求,认真汲取各类案件教训,牢记身份、注重形象、管住小节,守住节日廉洁关。六是要开展节前园区环境整治。组织各物流园区和企业,对园区内部的环境进行全方位清理整治,中心干部职工要对办公楼进行清扫,营造干干净净迎春节的浓厚氛围。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