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慰问暖人心 浓浓关怀显真情——雨花区电子商务物流中心机关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4-02-04    来源:区电商物流中心字体大小: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2024年2月2日下午,雨花区电子商务物流中心机关党支部联点侯照社区网格化服务中心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伴着美好的祝愿和关怀,中心班子成员带队慰问了10户结对帮扶的困难家庭,送去油、米、牛奶等慰问物资。在慰问过程中,党员干部们与社区网格专员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家庭近况及身体状况,鼓励他们树立信心,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并嘱咐他们要照顾好身体,有什么困难及时向中心和社区反映,让他们充分感受到党的关爱和组织的关怀,更给他们带去了精神上的慰藉和温暖,营造了和谐稳定的社会氛围。

通过此次慰问活动,进一步增强了与联点社区及居民之间的感情,也充分体现了中心对困难群体的真切关怀。今后,雨花区电子商务物流中心将一如既往地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与侯照社区共同提升辖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