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雪”为令 区电商物流中心全力保障园区运转安全有序

发布日期:2024-01-23    来源:区电商物流中心字体大小:

雪情就是命令,平安就是责任。1月21日夜间起,长沙地区普降大雪,区电商物流中心主动作为、精心部署,全力保障园区运转安全有序。

中心提前召开应对低温雨雪冰冻灾害防范工作调度会,部署安排预防预控工作,确保人防、技防、物防有效落地。出现雪情后,班子成员第一时间带队深入园区,指导在建项目和企业开展除雪防滑作业,对结冰危险路段进行封闭管理,确保交通安全。同时,安排专人24小时在岗值班,对园区仓库、道路、边坡等区域进行巡逻,对房屋违规搭建、乱摆摊行为进行劝阻,维护公共区域安全。党员干部主动下沉到联点的侯照社区,开展“党员先锋在行动 清雪除冰助安全”行动,清扫主要道路和公共场所门前的积雪,保障居民群众出行安全。

下一步,区电商物流中心将继续发扬担当精神,强化应急处置能力,持续做好企业服务,为园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