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电商物流中心召开安全生产工作调度会

发布日期:2023-06-02    来源:区电商物流中心字体大小:

2023年5月31日下午,按照中心党组会议要求,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钟磊组织召开安全生产工作调度会,园区已运营各物流园负责人、中心综合管理科、企业服务科参加会议。

会上通报了5月28日消防安全专项检查的问题,就检查的问题进行交办,要求各物流园指导、督促入驻企业及时整改,消除安全隐患。同时,对各物流园提出的安全生产疑难问题进行了解答。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安全意识,压实安全责任。各企业要认清当前严峻的安全生产形势,提高安全意识,严格落实企业主要负责人七项责任,建立健全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二要做好预防预控,消除安全隐患。要切实维护好消防设备设施,防止消防通道堵塞,严禁储存危险物品,严禁“三合一”场所,严禁携带火种进入仓库,严控动火作业,严格履行“先审批、后作业”的要求。三要强化应急能力,配足应急物资。各企业要强化应急演练,做到人人会使用灭火器、消火栓;消防值班人员要24小时持证在岗,能熟练操作消防灭火设备;要配足配齐安全、消防设备设施,确保有效可用。会后,中心工作人员和社区网格员向各物流园发放安全宣传海报和宣传单共计470份。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