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电商物流中心开展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4-28    来源:区电商物流中心字体大小:

4月26日上午,区电子商务物流中心开展4月份主题党日暨中心“一人一课一讲”专题业务培训活动。会议由党组书记、主任钟波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了《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2023年基层党建工作的重点任务》等文件精神,集中观看了《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宣传教育片,并开展了以《预制菜行业调研报告》为题的专题业务培训。通过形式多样的学习宣传教育方法,大家不仅提升了理论素养,也增强了业务工作本领,为中心高质量发展打好基础。

会后,根据每月一实践要求,中心工作人员协助社区网格员中心办公楼、食堂及宿舍全面进行了安全隐患排查,详细记录发现的问题隐患,要求第一时间进行整改,消除安全隐患。同时,向干部职工宣讲正确用火、用气、用电及逃生自救等安全知识,提醒大家五一期间一定要检查室内电器、线路,关闭电源、燃气,以防发生安全事故。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