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雨花区电子商务物流中心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3-04-04    来源:区电商物流中心字体大小:

2023331日,区电子商务物流中心机关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党组书记中心主任、党支部书记钟波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前,根据相关要求,中心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开展交心谈心、广泛征求意见,为开好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会上,支部书记钟波简要通报了本次组织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及2022年度党支部工作情况,同时代表党支部做了对照检查,参会党员逐一提出批评意见。随后,全体党员对照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对照党员义务,对照革命先辈和先进典型,联系实际进行党性分析,全面查找在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开展了深刻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剖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一是要整改问题,在立改立行上持续用力。坚持问题导向,落实清单化管理,限期整改到位。二是要加强学习,在增强自身本领上持续用力。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干部要常学常新强本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练就真本领,善于思考、勤于总结,积极作为。三要聚焦发展,在融入全局上持续用力。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落实好区委、区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把抢先机、拼经济、保稳定、促发展的举措谋得更准、成效落得更实。四要常态稳固,在行稳致远上持续用力。持续落实三会一课、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谈心谈话等各项制度,常态化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不断加强党员日常教育、管理和监督,为推动中心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保障。

会议最后,全体参会党员开展了2022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按照三分之一优秀的比例,共评选出4名优秀党员。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