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电商物流中心召开2023年开局工作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3-01-30    来源:区电商物流中心字体大小:

新春伊始,万象更新。1月28日上午,区电商物流中心召开2023年开局工作动员会,分析研判形势、部署工作任务,动员全体干部职工调整状态、明确目标、凝心聚力、团结奋斗,为全年工作,开好头、起好步,奋力推动园区发展取得新进展、实现新突破。中心党组书记钟波主持会议并讲话,班子成员和全体干部职工参会。

会上,传达学习了雨花区2023年开局工作动员会议精神,并就如何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做好全年工作进行了部署。

钟波强调,一是要明确工作目标、理清工作思路、制定工作计划,实现一季度开门红;二是要质效并举推进项目建设,抓好固投纳统和税收挖潜增效工作,同时强化企业项目帮扶,确保园区经济贡献度不断提升;三是要结合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进一步加强宣传报道力度,提升园区整体形象;四是要统筹发展与安全,汲取最近安全生产事故教训,落实各项防范措施,守牢安全底线。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