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电商物流中心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3-01-17    来源:区电商物流中心字体大小:

迎新春,送温暖。1月13日上午,区电商物流中心全体班子成员及党员干部,携侯照社区网格化专员对10户困难群众进行走访慰问,送去大米、食用油、牛奶等生活基本物资,并向他们致以春节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慰问人员先后来到李淑芝、黄灿兵等群众家中,耐心询问老同志们身体和生活情况,虚心听取老同志的建议和意见,并再三叮嘱要防寒保暖注意健康,防火断电留意安全。大家拉家常、谈变化,屋子里洋溢着浓浓的新春暖意。

困难群众李岳胜由于早年身患疾病,目前行动不便,需长期服药、治疗。仔细了解其近期家庭生活情况及就医中遇到的困难问题,鼓励他要坚定生活信心,保持乐观向上的积极心态,把日子越过越好。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不仅通过物资慰问焐热了困难群众的淳朴内心,更是以家庭走访的形式了解到了困难群众的急难愁盼,进一步拉近了彼此的距离,让困难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与温暖,确保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