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花区电商物流中心开展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12-01    来源:区电商物流中心字体大小:

20221129日上午,区电商物流中心召开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中心副主任、支部副书记李胤宁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李胤宁领学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修正案)》,并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认真领会,主动学习第二阶段由综合管理科副科长杨翔传达《湖南省应急管理厅关于深刻吸取河南安阳特别重大火灾事故教训进一步加强人员密集工贸企业安全监管的紧急通知》精神,要求各科室按职责狠抓企业项目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坚守安全红线,严抓问题整改,严密防范事故发生;第三阶段集中观看专题视频《这道光,为我们照亮前路》线上庭审及安全保密相关视频。

最后,中心副主任李胤宁就近期疫情形势再次进行强调,当前我省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全体人员务必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按时完成两天一检,非必要不去公共场所、非必要不聚集。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