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电商物流中心开展参观禁毒教育基地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25    来源:区电商物流中心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深化禁毒教育成果,筑牢干部职工拒毒防毒禁毒防线,1124日,区电商物流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长沙市雨花区禁毒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在禁毒教育基地内,讲解员详细介绍了我国禁毒历史、毒品常识、毒品危害等知识,并带领大家依次参观了禁毒史展示厅、毒品(样品)展示厅等展区,通过文字、图片、视频、毒品仿真模型等,向大家全面展示近年来湖南省禁毒工作取得的成效和禁毒斗争的重要性,让前来参观的干部职工多方位、多层次、多角度了解毒品的种类和危害。

此次活动,使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到毒品给个人、家庭、社会带来的巨大危害,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当好禁毒宣传员,积极参与并带动身边人共同参与到禁毒斗争中,树立远离毒品,珍爱生命的禁毒防毒意识,形成全民禁毒的良好社会氛围。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