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电商物流中心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清廉之风进企业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21    来源:区电商物流中心字体大小:

1118日上午,区电商物流中心党组书记钟波深入普洛斯全日(长沙)冷链物流园,以“接地气、冒热气、聚人气”的宣讲方式,与经营业主、运输司机、产业工人等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钟波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内容,号召全员紧紧围绕中心打造新零售现代物流集聚区的发展目标作标杆、当示范。不仅要坚定信念,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奋勇拼搏,在干事创业上敢作为,还得勇挑重担,在协调发展上抢先机;凝心聚力,在创新发展上求突破,把党的创新理论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大家认真聆听、仔细记录,结合自己的所思所悟踊跃发言。

区电商物流中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培育发展新产业、新业态、新动能,不断增强产业链、供应链的韧性和安全水平,全力推动产业项目落地建设提速增效,进一步提高区域经济贡献度,为建设全国一流现代化强区贡献更大力量。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