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帮三促护企业运行通畅,为园区货运车辆纾困解难

发布日期:2022-09-05    来源:区电商物流中心字体大小:

从开展“三帮三促纾困暖企”工作以来,中心以满足企业需求为导向,以优化营商环境为核心,始终坚持把项目企业的困难问题摆在第一位,建立问题清单“销号”制度,规范反馈机制,有针对性帮扶企业纾困解难,集中时间、集中精力、集中优势,推动园区经济发展。

2020年出台的关于长沙市货运车辆相关规定办法,将绕城高速以内均划入货车禁行区域,禁止货运车辆在雨花区电商物流园中通行,各园区企业深受困扰,给正常运营带来巨大压力。中心经多次现场调研,积极协调对接相关部门,通过组织召开专题调度会,研究解决货运车辆在园区范围内正常通行的问题。近日,市交警支队发布《关于长沙市部分区域及路段限制货运车辆通行的通告》,正式将园区调出禁货区,确保园区车辆顺畅通行。

各项目企业对中心“三帮三促”工作结果给予高度肯定,并表示这一项工作举措的落地实施,提高了建设运营质量,优化了园区营商环境,让企业能更加安心的扎根运营。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