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花现代电子商务物流管理委员会2019年下半年工作计划

发布日期:2019-07-05    来源:雨花电商产业园字体大小:

1.充分用好党建引领“指挥棒”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用好“学习强国APP”,开展好党组理论学习和主题党日活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要求,营造风清气正的发展环境,助推园区建设取得关键成果。

2.牢牢抓住项目建设“牛鼻子”

一是全力抓好产业项目建设。为项目建设提供优质施工环境,促成企业加快投资和建设进度,实现普洛斯项目、红星全球采购中心一期顺利运营,万科基本完成主体建设,宝湾完成部分主体工程建设。

二是全面抓好基础配套建设。PPP项目一期侯照路、牛角冲路、侯家冲路建成通车,杨子路部分路段具备通车条件;拆迁交地的前提下,启动二期侯照路等项目建设;配合区公建中心实现侯照北路、新平路、柳树塘路建成通车;协调配合市建红旗路、战备路、时代阳光大道东延线建设,为项目建设创造良好施工条件。

3.奋力打造园区开发“主战场”

一是抓好规划报建。加快推进调区扩区工作;取得柳树塘路(红旗路﹣川河路)中心城区项目、侯照路(柳树塘路﹣电商路)统征红线及审批单;完成仓储4、7﹣1地块挂牌工作,视招商情况适时启动仓储新增3﹣2、5、6﹣1、6﹣2、7﹣2地块挂牌工作。

二是抓好拆迁腾地。加强部门联动,配合街镇加快土地腾空和熟地挂牌,完成仓储6、7号地、跳马片区3条道路、杨子路结算交地。

三是抓好项目招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引入1家以上高品质、有实力、符合园区产业规划的企业,报区政府审定;储备2家以上优质企业;协助入园企业开展好二次招商;持续做好企业服务工作。

四是抓好资金保障。确保调区扩区工作取得关键进展;积极跟进相关地块招拍挂程序,及时启动出让金返还手续;紧密对接雨花城投集团,确保项目建设开发资金及时足额到位;加强监督检查,确保PPP项目账户资金使用安全。

五是抓好环境维护。严格标准,扎实做好控违控渣、安全生产及蓝天保卫工作,确保园区不出现新增违法建筑物、乱倒渣土现象、环保投诉事件和安全生产事故,为项目建设提供良好环境。



长沙市雨花现代电子商务物流管理委员会

2019年7月5日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