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花现代电子商务物流管理委员会2019年工作计划

发布日期:2019-03-29    来源:雨花电商产业园字体大小:

  2019年开始,园区进入抢抓机遇、高速发展、展示形象的关键期。园区将继续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紧紧围绕“加速领跑,加快转型,努力打造中部现代服务业中心”的战略目标,以“加速项目建设,推进电商产业聚集”为工作主题,着力抓好规划报建、拆迁腾地、项目建设、招商引资、基础配套、环境优化等重点工作,为加快建设成为中南地区电商集聚区和现代物流核心区打下坚实基础。

  1、抓党建引领,激发团队战斗力

  园区将继续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抢抓现代电商、物流发展的良好机遇,推进园区跨越式发展。持续强化党风廉政建设,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要求,对工程建设、招商引资等重点领域加强监督,营造干事创业的优良环境。

  2、抓项目建设,提升园区硬实力

  一是加快在建项目进度。为园区的项目建设提供优质施工环境,保障企业加快建成投产,实现普洛斯、红星全球采购中心项目一期建成投入运营,宝湾、万科2个仓储物流项目加快建设。二是提升投产项目质效。为园区的项目运营提供优质服务,主动协助普洛斯项目二次招商,积极发挥园区信息服务平台作用,在争资融资、技术创新、公共服务等方面着力,帮助投产项目做大做强、做精做优。

  3、抓基础工作,培育发展竞争力

  一是致力抓好规划报建。继续办理仓储6、7号地及PPP项目二期5条道路统征手续;启动新增3号地-2地块及仓储4、5、6、7号地挂牌出让手续的办理;配合雨花经开区扩区调规。

  二是致力抓好拆迁腾地。配合街道、镇加快土地腾空,争取2019年完成侯照片区拆迁工作;落实拆迁新政策,加快推进白竹片区拆迁工作。

  三是致力抓好招商引资。完成仓储6、7号地剩余地块项目招商工作,储备意向项目4家,正式签约项目2家;积极协助普洛斯项目开展二次招商,确保5家优质企业入驻,积极做好相关服务工作。

  四是致力抓好基础配套。全面推进侯照路(牛角冲路—柳树塘路)、杨子路(川河路—跳马镇界)、侯家冲路(红旗路—杨子路)、牛角冲路(红旗路-殡仪馆西入口)等基础设施项目建设;切实解决园区整体给排水、电力管线、气、通信等问题;全面完成PPP项目一期四条道路建设,启动二期侯照路(柳树塘路—时代阳光大道)、杨子路(跳马镇界—时代阳光大道)、柳树塘路(东段)建设;为市级平台项目建设做好协调服务工作。

  五是致力抓好资金保障。积极跟进相关地块的招拍挂程序,及时启动返还手续。对园区道路基础设施建设PPP项目账户资金的使用进行监督和检查,确保资金使用安全,做好PPP项目绩效考核及“政府付费”相关工作。

  六是致力抓好环境优化。进一步完善园区的公共信息服务平台,着力抓好环保工作,加大安全管理力度,持续推进控渣工作,为项目服务提供更加便捷、优越的环境。


雨花现代电子商务物流管理委员会

2019年3月29日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