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雨花现代电子商务物流管理委员会招聘1人公告

发布日期:2020-10-09    来源:雨花电商产业园字体大小:

因工作需要,雨花现代电子商务物流管理委员会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名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布如下

一、招聘原则

1创新机制、精简效能的原则。

2公开、公平、公正、竞争、择优的原则。

二、招聘岗位

渣土管理人员1

岗位职责:

1.负责园区控规范围内渣土、违章建筑监管工作,做好巡查守点、违法现场取证和现场控制等工作;

2.配合做好环保督察、蓝天保卫战工作;

3.协助配合街(镇)城市管理执法中队执法工作。

三、招聘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遵纪守法,具有较强的组织纪律观念、责任心和团队协作精神;

2.年龄2040周岁,退伍军人优先

3.大专及以上学历,具有C1或更高等级驾驶证,驾龄2年以上;

4.身体健康,能适应倒班工作。

四、报名

1本次考试采取网络报名方式进行。

2.有意者请将报名登记表、学历证书、驾照、照片等相关资料发电子邮件报名(邮箱465266819@qq.com),邮件名称须为应聘岗位+姓名

3.报名时间:20201092020101617:00

4报名时,报考人员要仔细阅读招聘公告,必须符合所报岗位的条件要求,如实填写本人相关信息,并保证信息的完整、合法、真实、准确。如有发现报考者故意隐瞒真实情况或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取消考试及聘用资格,由此造成的一切损失由报考者本人自行承担。

五、面试

1我单位将根据资格审查结果,统一通知面试时间,不接待单独来访,未被通知面试者资料恕不退还。

2面试时间、地点将通过电话等形式通知,未按时参加的视为放弃。

六、体检

1体检对象以岗位招聘数为基数,按11的比例确定。

2未完成体检或体检不合格者不能列为考察对象。出现体检不合格或者弃权时,将从报考同一岗位人员中按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递补不超过两次)。

七、考察

1体检结束后,由用人单位对体检合格者进行考察。

2当考察出现不合格或弃权,导致考察人选空缺时,则从报考同一岗位人员中依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递补不超过两次),经体检合格后进行考察。

八、聘用

1考察结束后,考察合格人员即为拟聘用人员。

2拟聘用人员名单将在长沙市雨花现代电子商务物流管理委员会网站上进行公示。

3拟聘用人员试用期为3个月,试用期不合格,不予继续聘用。

九、其他

本公告未尽事宜解释权属长沙市雨花现代电子商务物流管理委员会,咨询电话:0731-89606071


 附件:雨花现代电子商务物流管理委员会报名登记表.doc


长沙市雨花现代电子商务物流管理委员会

                  2020109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