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雨花现代电子商务物流管理委员会2020年元旦、春节期间安全生产检查工作方案

发布日期:2019-12-30    来源:雨花电商产业园字体大小:

  2020年元旦将至,根据雨花区安全生产委员会雨安〔2019〕6号文件精神,切实做好园区元旦、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防止安全生产事故,特制定本次检查工作方案:

  一、工作目标

  通过此次安全生产检查,对园区各项目开展全方位安全隐患排查,消除影响安全生产的事故隐患,强化建设施工单位安全生产法律意识,努力推动安全生产目标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落实,强化安全生产管理,坚决防范因非法违法行为、违规违章操作造成的生产安全事故,确保元旦期间园区各项目的安全稳定和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二、检查时间

  2020年1月3日(星期五)

  三、分组安排

  第一组

  带队领导:董正军

  组    长:张  康

  参加科室:产业发展科、社会事务科

  联 络 员:刘  权、刘千廷

  检查对象:侯照北路、万纬物流、宝湾物流、PPP道路建设项目、4、5号地

  第二组

  带队领导:余  忠

  组    长:肖建国

  参加科室:办公室、招商科、综合管理科

  联 络 员:刘  柠

  检查对象:园区办公区域、普洛斯、柳树塘路、市建道路项目

  四、检查内容

  对照《长沙市雨花现代电子商务物流管理委员会安全生产专项整治方案》开展检查。

  五、工作要求

  按照检查时间和检查内容对受检单位开展全面细致的摸排,检查的情况要做好文字记录、现场照片留存备份,并认真填写《领导干部安全生产检查记录表》和《领导干部蓝天保卫战检查记录表》,对存在安全隐患或未按照蓝天保卫战工作要求施工的企业下达整改通知书,督促其整改到位。

  雨花现代电子商务物流管理委员会安全委员会

  2019年12月30日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