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同心共筑经普情

发布日期:2023-06-06    来源:区统计局字体大小:

2023年6月2日,长沙市雨花区统计局党支部联合湖南农业大学第四党支部相约圭塘河畔和+共享图书馆,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同心共筑经普情”支部共建主题党日活动。雨花区统计局全体党员和湖南农业大学第四党支部师生参加。

活动中,大家集体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通过学原文,激发党员干部学习内生动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深入了解群众需求,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紧接着,广大党员围绕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对话年青统计人,展现个性与风采,抒发梦想与情怀,传承着统计事业的荣耀与梦想,承载着统计事业的活力与希望。

通过高校与统计局联动共建,大家共同期待:以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为契机,当代大学生以志愿者的身份积极参加普查工作,在这个舞台上不断历练成长,为祖国繁荣昌盛贡献自己的青春与力量。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