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统计局调研雨花区限额以下“金样本”与限下抽样单位工作

发布日期:2023-05-18    来源:区统计局字体大小:

2023年5月17日上午,国家统计局贸易外经统计司二级巡视员刘金钟、市场运行处处长袁彦、消费监测处处长刘旭玲一行3人对雨花区限额以下“金样本单位及限下抽样单位工作进行了走访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对雨花区高桥街道湖南潮汕壹号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和湖南易骑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圭塘街道长沙市雨花区彭进快餐店,东山街道长沙市雨花区春天大药房4家金样本单位及同升街道长沙雅豪酒店有限公司1家限下抽样单位进行实地走访,与样本单位负责人进行面对面交谈,详细询问企业的经营状况,数据上报以及在记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认真查询了样本单位的第三方支付情况及收银流水资料。调研组对雨花区限额以下“金样本和抽样单位统计基础工作予以充分肯定。

湖南省统计局、长沙市政府、长沙市统计局、长沙市商务局及雨花区有关领导参加调研。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