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统计局编印《长沙统计星级站点风采2022》(图)

发布日期:2023-05-10    来源:区统计局字体大小:

为全面反映2022年星级统计站点创建成果,展现基层统计站点双基建设风采,近日,长沙市统计局编印完成长沙统计星级站点风采2022。该书记录了全市43星级统计站点双基建设亮点,是集图片、文字为一体的资料书籍。以文字形式记述了星级统计站点双基建设经验,以图片形式展现了统计队伍、统计阵地、统计文化等多方面风采。旨在实现170个乡镇(街道)星级统计站点创建“全覆盖”提供参考借鉴,为长沙统计高质量发展夯实根基。

2022年,长沙市统计局创新开展星级统计站点创建三年行动,这是一个提升统计双基建设水平的新举措、新契机。创建活动开展一年来,在市县乡三级齐心努力下,基层统计人员力量配备、工作争先意识、统计服务意识明显增强全市基层统计规范化水平取得新成效、步上了新台阶全市统计基层基础工作在省统计局业务工作考核中评为优秀等次,星级统计站点创建经验做法得到《中国信息报》宣传推介

下一步,长沙统计系统将继续以星级统计站点建设为抓手,认真总结、勇于探索、积极创新,争当双基建设的领头雁、排头兵,为建设“党建高水平、数据高品质、服务高能效、运行高效率、队伍高素质”的“五高”统计筑牢基础。

转载来源:长沙市统计局http://tjj.changsha.gov.cn/zfxxgk/gzdt/tpxw/202304/t20230428_11081378.html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