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统计局调研组到雨花区调研指导统计工作

发布日期:2023-03-28    来源:区统计局字体大小:

2023年3月27日下午,国家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蔺涛一行到雨花区调研指导统计工作省统计局、市统计局及雨花区有关领导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现场观摩了东塘街道统计基层基础工作,参观了街道统计宣传文化墙、统计档案室、楼宇会客厅等,详细了解了街道统计架构、档案管理、统计服务、名录库维护、“一企一档”管理等重点工作开展情况。随后,重点听取了雨花区“经济数据智慧e平台”建设情况汇报,深入了解“e平台”服务科学决策、服务市场主体的创新举措。

调研组对雨花区统计工作和东塘街道基层基础工作成效予以充分肯定,对雨花区率全省之先创新打造经济数据智慧e平台,促进信息化与统计业务深度融合,提升统计服务质效、探索新时代统计转型新路子的做法给予了高度评价。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