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花区统计局深入开展“平安雨花” 公职人员大走访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30    来源:区统计局字体大小:

2022年9月29日,雨花区统计局干部职工在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波的带领下,深入砂子塘街道金科园社区开展“平安雨花”公职人员大走访活动。

走访中,区统计局工作人员化身为“宣传员”,坚持“问情于民、问需于民、问计于民”,就疫情防控、平安雨花建设、防火防盗、防诈骗等社会治安情况,居民面对面、心贴心进行真诚交流和提醒。通过实地走访、拉家常等形式,悉心了解社区群众实际困难,邀请群众关注“平安雨花”微信公众号,征询群众对疫情防控平安建设的建议宣传各类与日常生活密切相关的安全知识引导群众提高安全防范意识,进一步提升了群众的获得和满意度,使“平安雨花”深入人心。

此次大走访活动,是雨花区统计局密切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重要举措,为进一步巩固雨花平安建设工作营造“平安无小事,人人齐参与”的社会氛围奠定了坚实基础。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