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活力工间操展现统计新风采

发布日期:2022-09-07    来源:区统计局字体大小:

2022年9月7日,雨花区统计局全体干部职工以饱满的热情完美地演绎了第九套广播体操,充分展现了雨花统计人“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文化理念。

工间操健身活动让干部职工能够在繁忙的工作中短暂抽出身来,伸伸胳膊、抬抬腿、弯弯腰,使大家在短时间内达到活动肌肉的效果。为进一步提高全民科学健康意识,增强广大干部职工的身体素质,雨花区统计局自2017年以来就把工间操作为一项简便有效的锻炼方式,固定时间地点,全体人员积极参与,营造宽松、和谐、愉快的工作氛围,诠释了全民健康是全面小康的生动内涵。工间操活动的开展,在全局营造强身健体、愉悦身心的良好氛围,调动了干部职工参加体育锻炼的积极性。

短短十分钟的工间操活动即缓了压力,又体现了雨花统计人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干部职工的工作热情,有效地促进了工作效率提升,备受好评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