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花区统计局深入学习贯彻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10-20    来源:区统计局字体大小:

2021年10月19日,雨花区统计局召开全体干部会议,再次传达学习长沙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会议由雨花区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波主持,区统计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刘波带领大家深入学习长沙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上级主要领导提出的相关工作部署和要求,鼓励全局干部树立大局意识,不断提升统计工作质量和水平,并结合当前统计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提出三个要求:一是认真落实会议精神把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学习内容,准确把握、深刻领会,全面激发奋进力量,科学谋划工作大局,坚持抓实统计各项工作二是充分明确工作目标。围绕重点任务强化责任担当,团结奋进、主动作为,认真做好统计监测,为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统计支撑;三是努力打造现代新统计。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结合中心工作安排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党史学习教育、统计现代化改革等工作,在全面建设以“三高四新”为引领的现代化新长沙中谱写高质量统计篇章。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