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花区东山街道召开企业年报及定报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1-02-08    来源:区统计局字体大小:

2021年2月3日下午,东山街道组织召开了辖区联网直报企业2020年年报及2021年定报培训会。会议由东山街道优化营商环境服务办主任魏伟主持。辖区联网直报企业统计员、街道优化营商环境服务办工作人员4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街道统计工作负责人唐娟2020年统计年报及2021年统计定报的报送时间、报表方式、重要指标间的逻辑审核关系及注意事项、统计法规要求等方面进行详细的业务培训。街道办事处副主任许浩对企业统计员2020年全力支持街道统计工作表示感谢,要求各企业统计员严格按照专业统计年报制度,在规定时间内做好统计年报工作,并希望辖区企业2021年继续履行好统计义务,一如既往地做好统计相关工作。

培训会顺利召开,为切实做好街道“四上企业”2020年统计年报及2021年统计定报工作,进一步提高统计数据质量奠定了坚实基础。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