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统计局关于组建湖南省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4-29    来源:湖南省统计局字体大小:

省直及中央在湘有关单位,各市州统计局:

按照《湖南省人民政府关于认真做好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的通知》(湘政发〔2023〕3号)精神,湖南省统计局与有关单位共同组建了湖南省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现将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人员名单印发给你们。请各地区、有关单位抓紧做好普查机构的组建工作。

如发生人员信息变更,请及时函告湖南省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综合协调组。人员调整不再另行发文。

联系人:邓樱,电话:0731-82212757。

附件:湖南省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组成人员名单及内设工作组职责

湖南省统计局

2023年4月23日

湘统〔2023〕31号湖南省统计局关于组建湖南省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的通知.pdf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