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花交通联合行动 让物流更畅通

发布日期:2023-05-15    来源:区交通运输局字体大小:

“五一”小长假临近,为维护节假日期间良好的道路运输环境,规范道路运输市场秩序,进一步保障人民群众出行和物资安全,雨花区交通运输局联合长沙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局雨花执法大队、区交警大队黎托街道于2023年4月25日开展了物流集散地专项整治行动。

此次行动涉及雨花区大桥一区、二区、三区、四区、合丰等多个物流集散地,主要针对货车超限超载、非法停车、拥堵堵塞、交通秩序不规范等问题开展整治。行动期间,出动执法检查人员30余人次,共检查了50余辆货车,张贴宣传海报100余份。整治行动全方位、立体化,通过加强巡查,强化宣传,规范行为,为广大市民营造安全、畅通的交通环境。

2023年以来,雨花区交通运输局对大桥物流集散地共出动检查人员740人次,检查物流门店4446家次,未发现非法运输野生动物的车物,未发现涉黄涉非的出版物,未发现烟花爆竹等易燃易爆物,未发现枪支弹药等违禁品;协助区应急管理局处置危险货物运输2起,有效打击了危险货物运输,确保了物流市场安全。

下一步,雨花区交通运输局将持续加大对货物运输企业和车辆的监管力度,深入推进安全生产和交通安全知识宣传教育,努力打造安全文明的道路交通环境,保障人民群众出行和物资安全。同时,呼吁广大货物运输企业和车辆驾驶员自觉遵守相关规定,加强安全意识,确保安全生产和交通安全。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