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花区交通运输领域严重违法失信企业警示约谈会

发布日期:2023-05-05    来源:区交通运输局字体大小: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高质量发展促进形成新发展格局的意见》精神,根据国家省、市《关于开展“屡禁不止、屡罚不改”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专项治理的通知》2023425日上午,雨花区交通运输局联合区发改局(区信用办)在区交通运输局二楼A202会议室组织召开“雨花区交通运输领域严重违法失信企业警示约谈会”。

会上,首先对文件中通报上榜的雨花区交通运输领域企业:深圳万顺叫车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长沙分公司、北京假日阳光环球旅行社有限公司长沙分公司、湖南光彩神舟网约车有限责任公司、湖南海力嘉业建材有限公司、湖南省诚旺运输有限公司、湖南安运达渣土运输有限公司、长沙通洲运输有限公司、湖南玖玖华安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湖南龙骧交通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上海赛可出行科技服务有限公司长沙分公司、湖南黎榔物流有限公司、湖南喜行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湖南飞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进行通报,组织企业学习《失信行为纠正后的信用信息修复管理办法(试行)》等文件。

会议要求,一是各参会企业要在规定期限内纠正违法失信行为,依法履行相关义务,消除不良影响,立即开展信用修复工作,登录信用中国网站,按照程序和要求对符合条件的进行信用修复申请,力争4月底前全部退出“信用中国”网站“高频失信市场主体信息公示专栏”;二是要严格遵守国家及交通运输行业有关法律、法规、规章和政策规定,加强安全生产工作,及时排查消除安全隐患,加强交通安全管理,强化驾驶的安全教育,对驾驶员进行定期培训,严禁有违法经营行为发生,提高自身诚信意识和安全生产意识;三是要积极配合交通运输行政执法部门检查,积极履行法定义务和责任;四是签署信用承诺书,自觉接受政府、行业组织、社会公众、新闻舆论的监督。

通过约谈,参会各交通运输领域企业负责人表示,迅速落实修复要求,立即开展修复工作。签订《信用承诺书》,在信用修复完成后,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规章和政策规定,依法守信从事生产经营活动。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