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征地服务中心会同区资规分局赴跳马镇调研征拆安置工作

发布日期:2024-04-07    来源:区征地服务中心字体大小:

为了落实区委区政府领导指示精神,加快推动跳马镇拆迁补偿安置各项工作,43日上午区征地服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李应飞带队,会同区资规分局赴跳马镇现场调研征拆安置工作并召开座谈会。会上,跳马镇就拆迁工作和安置情况作了汇报,就当前存在的困难和建议做了梳理。各参会单位就新老政策过渡存在的难点堵点问题、安置模式及个案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正视当前存在的问题,想尽办法突破当前的重难点任务;要进一步凝聚共识,加快推动跳马征拆安置改革工作;要加强对接沟通,进一步梳理问题并提出科学合理的解决方案,有力保障跳马拆迁安置工作行稳致远。下一步,征地服务中心将严格按照区委区政府有关指示要求,加快推进跳马各项征拆工作和安置改革任务,切实维护好跳马拆迁群众的合法权益。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