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征地服务中心李应飞一行赴长沙高新区调研学习

发布日期:2024-03-06    来源:区征地服务中心字体大小:


为加速推动我区集体土地征地安置模式改革,积极探索“房票”安置新型模式,3月5日上午,区征地服务中心主任李应飞、副主任杜刚带领安置科工作人员及雨花城投公司相关工作人员赴长沙高新区征地服务中心开展调研学习。

长沙高新区征地服务中心副主任、督导办主任李念文对雨花区征地服务中心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座谈会上,李念文详细介绍了新区优化征地拆迁安置模式相关做法及成效,双方与会人员重点就“房票”安置的制度建设、房源保障、房票管理使用、操作系统开发等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

李应飞表示,新区在征地拆迁安置模式改革试点、尤其是在“房票”安置工作推进方面,探索了许多可复制可借鉴的成功经验,此次交流学习收获满满、受益匪浅。下一步,双方要建立长效沟通机制,共同探索创新,推动征拆安置工作高质量发展。他还强调,随行工作人员要加强学习,对标优秀找差距、学经验、补短板,工作要再做细、做精、做实,推动全区征拆安置工作再上台阶。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