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花区征地服务中心党支部召开2023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4-01-22    来源:区征地服务中心字体大小:

根据区委部署要求,2024119日,雨花区征地服务中心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活会,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深入学习领悟“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入检视问题,深挖思想根源,深刻进行党性分析,明确整改方向和举措,为雨花征拆安置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周宏到会指导,区征地服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李应飞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党支部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及会前准备情况。李应飞代表区征地服务中心党支部对照检查发言,并带头作自我批评,其他党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认真查摆分析问题,严肃开展自我批评,随后相互开展批评发言达到了增进团结、统一思想、改进工作、促进征拆安置融合发展的良好效果。

副区长周宏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一是党员同志们要勇当先锋,创先争优,充分体现党员的先进性。二是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分活动,增强支部归属感和聚合力三是加强学习,提升履职能力和综合素养。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