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刻领会“六个坚持”的丰富内涵,推动中心工作高质量发展 ——区征地服务中心党组5月学习综述

发布日期:2023-05-26    来源:区征地服务中心字体大小:

519日上午,区征地服务中心开展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以学习“六个必须坚持”重要内容为主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为高质量推动中心工作提供理论指导。会议由党组书记、主任吴志坚主持,班子成员和部分党员参加了本次学习。

在中心发言环节,杜刚同志从完整准确理解“六个坚持”的丰富内涵、全面深入把握“六个坚持”与高质量发展的内在联系、充分发挥“六个坚持”对高质量发展的指导作用这三个方面谈了自己的理解和思考,既有理论高度,又结合了全区工作主题和本单位的工作实际。在交流发言环节,其他班子成员和党员代表分别从自身实际出发谈了个人学习体会。

党组书记、主任吴志坚同志做总结发言,他指出今年以来在全党开展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兴调查研究之风,我们工作必须要有强烈的问题意识、发扬实干精神,练好调查研究基本功,不断推动征拆安置工作重难点问题实现新突破和新发展。

本次会议还集中学习了“第一议题”相关内容。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