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聚合力·“摆问题、找原因、补措施” ——雨花区征地服务中心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3-03-24    来源:区征地服务中心字体大小:

2023年3月22日,雨花区征地服务中心党支部召开2022年组织生活会。会议由中心党支部书记吴志坚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在会前集中学习的基础上,党员干部结合自己的思想和工作实际,开展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重点从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方面认真查找了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深刻剖析了思想根源并制定整改措施。

党支部书记吴志坚充分肯定了党员干部在征拆安置工作中发挥的先锋模范作用,同时讲述了自己在工作生活中,作为一名党员是如何践行党的宗旨,并要求党员同志们不断增强政治本领,立足岗位,践行使命担当。

这次组织生活会,做到了自我批评严肃认真、相互批评坦诚相见、善意中肯,与会成员受到了深刻教育,真正达到自我教育、自我提高、自我完善目的。全体党员干部接受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营造了良好的党内生活氛围。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