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花区征地服务中心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

发布日期:2022-09-29    来源:区征地服务中心字体大小:

2022年923上午雨花区征地服务中心组织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的重要论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学习雨花区2022年人才工作要点。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党组书记、主任吴志坚同志主持。

杜刚同志学习内容作了深刻解读并做中心发言,他指出要做好人才工作就要多比拼争当人才、学会助力用好人才、搭建平台用好人才。作为青年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锤炼政治品格、坚持实事求是勇于干事创业、坚持底线思维敢于开展斗争。随后其他班子成员、在场党员都结合自身实际进行交流分享都表示要强化学习,坚持学以致用,要加强交流坚持团结合作,为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党组书记、主任吴志坚同志做总结发言。他首先对大家的发言进行点评,指出本次学习准备充分,大家的发言都很有见地。无论何种身份,都要始终保持对党忠诚政治品格。一要加强学习,多交流相互启发;二要敢于斗争,善于斗争;三要善于总结提高,既发挥自身所长又要善于借力;四要保持积极心态,把自己的事情做好,同时配合做好本单位其他工作。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