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花区征地服务中心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

发布日期:2022-08-31    来源:区征地服务中心字体大小:

2022年830下午雨花区征地服务中心组织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重点学习《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省委书记张庆伟同志署名文章《牢记嘱托“闯”“创”“干” 着力打造具有核心竞争力的科技创新高地。中心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党组书记、主任吴志坚同志主持。

吴志坚、杜刚、彭文三位同志分别对相关学习内容作了深刻解读。彭文同志作中心发言,他指出要学好用好《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就要深刻领会习近平经济思想的精髓要义、聚焦主责主业、勇担使命。随后其他班子成员、党员代表纷纷结合实际进行交流分享都表示要加强自身学习,坚持原汁原味读、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做,坚持创新思维,为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党组书记、主任吴志坚同志做总结发言。他指出本次学习准备充分,每位同志都学得认真,这种良好的学风须一直保持。征拆工作作为经济发展的要素保障,也是服务经济发展的重要环节,我们要以习近平经济思想为指导,坚持全中心一盘棋的大局观,全体干部职工要拧成一股绳,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为雨花发展贡献征拆力量。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